Gnar gada༽

Sam和Dean的爱真的不对等吗

刚追完15季 😂感慨万千

吸血米和撞狗米我真的要被气

后来我真的悟了 我悟了

我也嗑到了 他们之间哪有什么对等不对等

他俩在乎的点不一样 

三米为啥撞狗  为啥自己出轨(不是)行他哥不行  

 ❤️首先分析一下三米这个人,从小没母爱父爱有但不多甚至都察觉不出来。大丁在他幼年充当了这俩角色。那么好。小时候算安全渡过,孩子青春期了该找恋人了,找到了杰西卡(为啥那么像他哥?)杰西卡嘎了。他正式跟他哥步入猎魔人行业,于是他哥捡起了第三个角色,伴侣。

  大丁身负重任身兼3职。我之前看剧就发现一个矛盾点,大丁一嘎或者消失小三米就去找女人。前有Ruby,后有艾米莉亚(是叫这个吧)甚至斯坦福时期杰西卡。为啥?你说为啥,能为啥!

 三米不完整的童年造就了他其实挺缺爱的,他哥在的时候给他三方面的爱,他哥没了。找个妈?那玩意总不能凭空蹦出来。找个爹?他对爹就没啥好印象。那没办法只能找老婆了。我哥不在了哭唧唧,我一个人在这世界上没人爱我了,我得找个人爱我不然我活不下去了😂

为啥只要他哥回来,来找他。他就像吸铁石似的放弃一切跟哥走。因为他哥给他的爱是最好的,他一生最难舍弃的,他所拥有却还忐忐忑忑怕丢了的。 

说回主题,他们的爱不存在对等与否。

根本原因是观点不一样

三米能接受他哥不在身边,甚至啊(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不在这个世界上,但三米接受不了他哥不爱他了!!!什么叫不爱他了?分一点心(爱😂不是)给本尼都 不 行!虽说我嗑Cp但本尼这几集真不是我Cp脑,三米真的嫉妒的要疯了!他甚至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这种危机感在小卡那里是没有的,因为他了解,他太了解在他哥心里小卡没有他重要了,这个本尼就不一样了,带点神秘色彩,他哥一再偏袒的人。一个电话就给他哥叫走了小三米当时就醋海翻涌。他接受不了了,他必须得到他哥百分百的关注和爱。

  大丁是他可以接受三米心里最在乎的人不是他,甚至不爱他(兄弟间哈)但是他接受不了三米不在他身边不在这个世界上

   这样分析起来是不是他俩感情线顺畅多了,一个是你可以噶,但你必须最爱我。一个是你不用爱我,但你不能噶。你得安安全全在我身边让我看着你。

  说回三米,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其实也只有他哥了。

  鲍比爱三米但最爱大丁。小卡爱三米但你懂的他最在乎的还是大丁!甚至地狱Gay王克劳利(噗),后面妈妈回来了三米也说过类似的话妈妈只跟大丁发信息还是交谈之类的(忘了)身边的任何人(或者不是人)他们的天枰大多都倾向大丁。可是大丁永远不会动摇的就是把全部的爱都给温三米。那独一无二包裹着全世界的爱!任何东西都无法凌驾这份爱之上。这么一份感情,天使恶魔都被动容想要的感情。三米怎么舍得呢!得到怕失去,所以容不得一点破绽。但是最终哥还是选择了三米放弃了本尼。以及哥已经明说了在教堂,任何事都没你重要这种话,三米仿佛一颗忐忑的心落下来了。他充满了安全感,他觉得在这份爱里再怎么挥霍甚至伤害他哥都会无条件爱他,接受他。就像做父母的对孩子一样。于是温三米开始任性了!

 怎么个任性法?反正你不会不爱我的,反正你所有的爱都是我。就像熊孩子一样。他哥给三米的爱太多让三米有了虚假的安逸错觉,无论他做什么说什么,只要他哥在这个世界上都会陪着他包容他。这又像极了恋爱中的那种任性!所以S9无所顾忌口出狂言危险发言。

  玩大了!玩砸了!为什么第10季开始三米就不作了越来越乖甚至都有点开始反哺大丁了?因为他哥这次是真的完完全全在这个世界上但是又完完全全不在乎他了。那没有一点杂质全心全意的爱消失了。被他的气话以及言语伤害攻击出了裂痕。然后C叔趁虚而入把这缝隙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掰成东非大裂谷。

 他失去了哥哥的爱,他就失去了全部。空坟墓里的那句话我很喜欢:人不会渴望已经得到的东西,而失去是一记耳光!

 三米体验过了哥哥在,但哥哥累觉不爱的样子。你说他还敢在这么作吗?在说几次不做兄弟不救你的话,那外一再来个阿猫啊狗又把哥哥翘走可咋办。

  最后这些观点仅我一个人的见解!🌹

 我爱迪恩我爱三米我更羡慕他们之间的爱。

  ❤️❤️❤️全心全意的爱。

  

评论(23)

热度(2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